热爱貓和狮子的喵

粮仓喜丰收

楚字:

一周前有个抽奖


 


感谢各位太太的参与,原以为没人搭理我的,没想到赚了个盆满钵满,就是特别开心狂喜乱舞加载中/因为丰收而流下喜悦的泪水.jpg/


 


然后我把粮仓整合一下,emmmm太麻烦我就不艾特和放链接了(请原谅我这个懒鬼orz),我之前都推荐过,大家也应该看到了,如果想再重温太太们的粮食,可以自己搜一下哈,么么哒~


 


 


 


粮仓:


1、         萧疏寒                GIF


2、         墨悲丝染           夭寿啦!


3、         阿九                 恶魔瑶


4、         萧疏寒              GIF


5、         晓玖                 魔都旧事录


6、         夏缭缭              打电话梗


7、         冬凌               鉴证疑云


8、         司徒桃             明信片图


9、         萧疏寒              GIF


10、      少君倾酒         曦瑶情头


11、      萧疏寒              GIF


12、      自知浮沉         浮生不渡


13、      幻梦星尘         烟云


14、      夏缭缭             打电话瑶


15、      养生老藕         战士


16、      听水染秋         无泪


17、      养生老藕         其鹿图


18、      重度嗜糖         室友变成猫


19、      养生老藕         小星星


20、      晓玖               黄泉之路


21、      少君倾酒         曦瑶结婚


22、      听水染秋         小曦瑶


23、      绿枝浓酒         命中注定


24、      汐妍               滴胶


25、      冬凌               第一高级中学


26、      无题               游园惊梦


27、      K-100               绑抹额


28、      萧疏寒             GIF


29、      绿枝浓酒         段子系列


30、      人间金拱门       猜猜我是谁


31、      冬凌               私生活


32、      阿九               责编漫画家


33、      十里秦淮         岁月静好


34、      自知浮沉         浮生不渡


35、      南涣               解逍遥


36、      蓝思纯             旧曾谙


37、      阿慕               溟


38、      晓玖               黄泉之路


39、      晓玖               黄泉之路


40、      阿慕               溟


41、      萧疏寒             曦瑶刀


42、      养生老藕         合唱


 


 


再次感谢太太们的粮食!


超级爱你们!!!


 


抽奖用的随机数字



 


晓玖 @晓玖今天也要努力填坑 的本子,染秋 @听水染秋 和缭缭 @夏缭缭 的滴胶


 


奖品会在本子完成之后一起寄出


 


然后把收货地址和联系电话私信我,另外滴胶告诉我喜欢哪个


 


 


再说一件事。


底下都是废话。


不是点梗。


说不定最后啥也不写。


 


 


给我推荐一首歌呗,最好是古风,还可以说说听这首歌会让人想到谁,说不好我就写了呢(疯狂暗示)


 


 


 


 


 

评论
热度(46)

© 热爱貓和狮子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