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貓和狮子的喵

锅都接不准我也是笑了,以及你穷并不天然有理。少废话,还钱。

心疼

天羽_不完结不改名:

纠结了很久我还是转一下吧。留我首页我我也难受,明天更新就删。


两句话,我没抄袭。还有,赶紧还钱。


清呀嘛清甜酒:



讲真,我自认脾气还算不错,至少认识我的二次三次的人都这么觉得,这么多年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被人气到怀疑人生……不知道还有多少妹子记得我发的那条“就当我们从来都没有认识过吧”,当时看反响太大我就删了😂我这个人特别怕惹事情,从不与人结怨,因为一条评论被认为挑衅巴巴跑去解释又被说咄咄逼人真让我怀疑自己语言的艺术=.=当然,就像您说的“先撩者贱”,这事算我自找,真正让我气的是那句“你弱你有理,别以为我是太太就得让着你们”,exm???你凭啥将老子定义为“弱”,粉丝多一点又怎样,粉丝比你多的太太多的是人还谦虚,给面子还以为自己了不得了=.=啊…恕我吐了句槽,然后你还发了条lo说“我脾气不好没关系你们都别招我生气”,自己非要误会我有啥办法【摊手】
后来有妹子问我我就小小的槽了一句就有不知一人一下子猜出来是你,这个与人结怨的频率也是没谁了……还指责读者影响你,真无话可说。还有被你指抄袭的,我真不信那位姑娘会抄袭
当初只是以为这位玻璃心又没口德,没想到是人品缺陷…就我一个人不爽可能是我的问题,但大半个圈子【微笑】欠钱不还到哪里都是不能被姑息的。人画手太太是有多好心多信任你才能在网络这个本就不太安全的环境下借你钱,你的回报呢?!良心呢?!以上都可以不是重点,重点只有两个字——还钱!!!
给首页道个歉,如果槽污了你们的眼睛是我的错【鞠躬】




芳华水恋:







有空隔空接锅还没接准,不如先去还钱。








别的不说,做人最起码的人品要有。








打扰到我首页小伙伴,抱歉。
莫朝朝.leo: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我的槽,这次我明枪直指,就几件事。
1.给我封设妹子抱不平








关于封设的事情我不想说些什么,也是我的锅,一时眼瞎,坑了人家妹子,你穷你有理,但是别人不欠你的。被迫害妄想症+双重人格分裂+举世无双的玻璃心。
你也是有点厉害。








2.还钱








你穷你有理,讲道理,从你出本的态度和staff名单表看,我真以为你是个富二代呢。
借钱出本子没人槽你,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那位好心借钱给你的画手太太,第一次催你,是因为她要交房租,你没还,人家东凑西凑把房租交了。
第二次催你,你没还,她也没办法,毕竟天高皇帝远的,她信任到你了,但是还不还,就是你的事情了。
但是今天,我真的生气了,还钱!特么的!
这位在帝都的画手太太,我圈镇圈太太,因为你不还钱她周边前期投资不够,卖了自己的板子。
她!卖!了!自!己!的!板!子!
那可是板子!吃饭的家伙,画手的命。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是,我希望你尽快还钱给她。








关于其他的没啥好说的了,还钱就行了。








3.黑hgg还蹭凯歌热度








对此我只想说,小伙儿你如此分裂,不累吗?








我几乎是见证你从靖王妃变成了凯唯。








纯粉因为被人扒出写靖苏被说cp狗,我还是挺心疼你的。但是你发展成凯唯黑hgg我不能忍。








你这边黑着hgg然后春晚蹭凯歌热度发文一起等待我更不能忍。








谁他妈要跟你一起等待了。








想想你在微博跟风骂hgg的岁月,你的脸不红吗?








呵呵。








4.关于十洲








十洲不欠你的。








好心帮你校对你不领情不说,她帮你指出一些汉语言文学错误你觉得她装逼,觉得她欺负你,伤害到你的玻璃心了。








这些低段位不入流的东西我就都不提了。








你三番两次怼十洲,怼寒枝,然后去抱扶风大腿,跟扶风槽十洲。








你不知道人俩是两口子吗?








你的智商,基本也告别电脑了。








别费这个钱买电脑码字了,赶紧还钱吧。








帆过十洲:






























要被你气笑了,锅都接不准就说自己背。来,咱一条一条来。评论限字数,我很不情愿地转载污染一下大家的首页。








第一个,对,我对你怨气最大的,就是你看不起我写日常。








不过不是你说的聊天中的那一句,我回去消息盒子翻了,当时我确实有点不开心,不过不是因为“你不记得我有短篇”,而是因为你的语气让我觉得“你在质疑我”“我没写过短篇就不能和你说话”,但是你很快就跟我说你翻了一下我的LO确实有很多短篇,所以这事儿就过去了,我也没往心里去。








我对你有怨气的是你的一条LO,大意是“我写日常我也能日更八千啊,但是那个不适合我大概我就是一个好好写故事的人吧。”作为一个手速奇快主写日常的人我感觉我膝盖中了一箭,觉得你是在说我不好好写故事,又想到,当天给你做了目录的一个妹子主动给我做了目录并说“GET催更新技能”,随后一位画手给我画了配图,我感觉这箭是朝我来的可能性更大了。但你毕竟没点名嘛,我也不能说什么,就截图给扶风说我感觉我膝盖中了一箭,扶风说中什么啊就是说的你。然后扶风发了一条LO,大意是“我觉得能写好日常也很棒啊,我和寒枝天天都在十洲的手速下颤抖”,然后,然后你就删了你那条LO。嗯,我觉得99.999%是在说我了。你说我不好好写故事我还不能生气了是吧。








第二个,你穷你有理啊?你没电脑你有理啊?怎么不提你借钱过死线不还的事儿啊?就你缺钱?








1、校对。








我不是没收到过分章求校对的稿子,扶风的自别后就是分章的。但是呢,人家标题是“第一章”“第二章”,我一接过来,舒舒服服按文件名就能排好顺序。属于凌空的那些我换了各种排序方式都特么是乱序的,最后手动加的前标才让它顺过来。行,你说你手机,可是里面还夹着别的文的???你好意思说你认真?








2、目录








我也说了,我个人虽然不喜欢求热度,但是也不反对,就不槽了,你还非得怼回来;以及我槽你让读者做目录也和热度没有半毛钱关系。自己凭空制造一口锅背上说是我扣的我也是服气。








我槽的是两点,其一,读者不欠你的,你凭什么要求人家给你做目录?这条LO我应该是没截图的,反正当时就你那个理所当然的口气,仿佛读者就应该给你出这苦力似的。








其二,你的文都在你的LO里,在你的手机里,自己都懒得翻,我说你对自己的文字不负责不认真没理吗?








3、还钱








你找我校对的时候我表示没时间,你问我给我点钱能不能校出来,我拒绝了,但是你那个口气让我以为你是富二代,后来凌空的STAFF也这样让我以为的。结果一面基才发现你是借钱的啊?还拖着不还啊?








这位和我同城的,好心的画手太太!画手太太!因为你拖着不还钱!把板子卖了!板子!!!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电子时代的纸笔颜料,是人家吃饭的东西好吗!少废话,还钱,过死线好久了。有时间卖萌装可怜没时间做兼职吗,发传单一天百来块钱都有了,未成年就找爸妈要,凭什么自己的事情转嫁到别人身上?








第三个,抄袭。








调色盘我都删了,事情也过去了,谁都没实锤又是个主观的事情就算了。如果伤害了你的玻璃心我道歉,但是我坚持认为不应该在没实锤的情况下直接去撕抄袭,对写手太不友好了。








吹空调要盖毛巾被:






















































































顶着那个标题实在不舒服,我自己想说的话也在第一句了。








预感一波xfxy,有些事情被撕是我活该,但有些事情还是要解释下。








不嫌长就看看吧,破罐子破摔,已经这样了。








现在才看到这个。








我觉得lo主个人对我怨气最大的,大概是“我看不起她甜文”这一点。








看这个吐槽我只想起了当时我们聊天的一句话,就是我看了她的目录,随口说了一句“哇你有这么多短篇”?我不记得说过没,我很少看靖苏,所以真的不太记得像这种有很多篇作者的太太的作品,如果这个或者我其他不过脑子的话让你有这种感觉,我说声抱歉。而且我也并不是因为“不记得你写过正剧而看不起你这个甜文写手”,我个人理念是任何风格都值得尊重,但我承认我嫉妒你写甜文比我热,可能隐隐约约流露出过这种意思,对不起,是我那时候被阴暗情绪蒙蔽了理智,我认真跟lo主说对不起。我这个人为人尖酸,现在想想,凭什么看不起别人呢,别人认认真真码字,没抄袭没作妖,我有什么理由看不起你呢。明明是自己自卑偏偏要想方设法说别人如何如何,这点的确是我low了,我道歉。希望你以后不要为这件事不开心,真的很对不起。








多说多错,其实我真的吐槽过圈子里蛮多文,但因为不指名道姓,可能容易被误解,但是,我并不觉得“写日常就是没有好好写故事”,老实说,之前我道歉的是我的真实想法,但这个可能是lo主做错了,当然也可能是我记错了。








我承认你付出的比我多太多,我曾经很敬佩你。








但你也不能就此抹杀我的努力,不能说我写文不认真,我写下的每一个字,都是我的心血。








说完私人恩怨,说说接下来的事吧。








第一件,就是关于校对和要读者做目录。








我觉得这两件事,都是我穷的锅。








熟悉我的读者可能知道,我没有电脑,靖苏近四十万字,都是我在手机上写的,早期甚至连超链接都不会放。所以当时找lo主做校对的时候,真的是什么都不懂,蠢得要死,什么都要lo主帮我做,现在想想真的特别……一言难尽,所以lo主吐槽我麻烦她,以及那些具体的事情,我可以说没错,但说我做书不认真,对不起,我知道既然做成了商品,就应该对买家负责,我觉得我的态度如何,一直关注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自认为对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你不能把【我没有条件也不清楚如何打包文档】直接定义为【我做书不认真】,更不能直接定义我说【不认真校对】,我有付费校对,自己也反复校对,这样铁口直断,未免有失公允。你这样说,读者会认为“连打包文档这种事都不愿意做,态度肯定很差”,实际上,并不是这样。所以这种“先声夺人所以你tm哪里都是错的”这种蜜汁滤镜哪里来的???








第二,做目录。我并没有强求读者帮我做,只是发了条lo,问有没有人愿意帮我做,当时有两个读者响应了。其实这个与其说我是想蹭热度,不如说是我想偷懒,当然,如果我自己有电脑,我也会自己做,就这样。








但是我也并不认为这就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大错了,我问有没有人愿意帮我,恰巧有些人有时间,又恰巧她们喜欢我的文,愿意帮我的忙,这都能拿出来说?还有那位吐槽我的lo主,最开始是说“要别人认同我就要好好重视我的文”,然后说到这个又说“你把你的文当什么了?”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我从来都是认认真真对我的文,不看轻也不自视甚大,就算我喜欢卖个萌求点赞又怎样???圈里这样做的人很少???我这样做是丢你脸了还是吃你家大米了让你跟我妈一样训我??去他妈的。








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抄袭。








当时我发现一篇和我的文很相似的新文开头,很吃惊也很愤怒,于是找了当时是基友的lo主商量,她说可以帮我做个调色盘,做了之后,这篇大概不上四千的开头第一章,和我的一篇文的第一章,相似的细节有十几处,而且逻辑顺序也相似。但是lo主不认同这个构成抄袭,劝我不要挂,我听从了她的建议,也没有挂出来。








私下里的确去找了那个作者,她的反应的确挺让人怀疑,她说她之前看过我写的那篇文的开头,但是不是有意抄,只是脑子里有印象,所以就写下来了。这个回复可能有人会认同,但是我作为当事人,这个理由没法说服我。最后我的回应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你既然知道有这篇文,那你写相似的情节,就算不是有意抄,但也会给人带来误解,这件事始终是不对的吧?”但是最后她也没承认,只说这个是撞梗,我也没办法,她最后说删文重写,我也只好算了。








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从头到尾都没在公开场合指责这个人抄袭,这个人自己也只承认“撞梗”,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两篇章节大量相似细节的确存在,并不是我信口雌黄,作为写手,都应该知道“抄袭”这个词有多重,希望慎重对待这件事。








你要反挂我我也没办法,问题是我挂过人抄袭吗?这件事是我信口雌黄非要污蔑人小姑娘吗?我有那么闲吗?








至于单方面撕契约,的确是我待的不愉快,被人槽没啥好说的。看来双方都是满怀怨气,早点拜拜也好,至于你说我说太多,我自认为还是最冷静的回应了。








曾经有一个作者说,自己“口业太重”,深夜打下这些字,感慨这话真没错。








以及,如果我曾经有口无心伤害过你们有些人,那我在这里郑重道歉,对不起。








但那些自己先撩者贱的,还是算了吧。













































































评论
热度(153)

© 热爱貓和狮子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