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貓和狮子的喵

存个记录

Estefania爱吃糖炒栗子:

做人啊,还是厚道点好,真以为两面三刀背后放冷箭别人都不知道吗🤷🏻‍♀️
真心奉劝一句,当你觉得所有人都针对你,你怎么不想想自己是不是有问题?
大家都挺忙的,没时间为了点鸡毛蒜皮的事跟你过不去,更没时间无缘无故就肛你。
另,我活到这个岁数,走过人生四分之一,虽不曾遍尝人间百态,但这种倒也是头回新鲜。说我讲话处处有优越感一直在装逼,我倒是不知道哪点戳痛了你幼小的心灵。我自认爱好广泛学艺不精,你要是想指点我请至少对这件事有比我更高水平的认知可以吗?
我不需要你指导我称谓语用什么合适,也不需要你告诉我怎么讲话怎么遣词造句,大学四年虽非时时刻苦,作为一个学语言专业的学生我还是有一定知识水平的。
以上作为个人恩怨,吐槽完也一笑了之,日后回想只当年轻时的笑谈,不足挂齿。
然,有些事当事人没有说并不代表这件事就不存在了。
毁约的行为已经是旧闻,从排版校对封设到这次合志,你有多少次无故毁约你自己心里也清楚,合志究竟为何退出你也请扪心自问一下,有些事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别人不说并不代表她们默认了你的行为,忍让谦爱是我中华传统美德,别把别人的忍耐当做自己行为的肯定,很多话不想说才不说,不是你有理我们无话可说。
最后,还是说一句,自我定位要清晰,你认为你是受害者,全天下都负了你,我们刻薄无理,我们说话夹枪带棒,你莫非以为普天之下皆父母,不对你好就罪大恶极?凡事都是相对的,这个世界本就没有无缘无故的善,又何来无缘无故的恶?
况且,谁是受害者这个问题的答案还有待商榷。
为今之计,只盼你能早日偿还你能力之外欠下的债务,不要让自己的行为影响他人的生活。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有能力者为英雄,无能力者还是量力而行。不然现在社新闻里的裸贷惨案都是假的吗?

评论
热度(7)

© 热爱貓和狮子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